聂鲁达,春天约的炮,夏天该交抚养费了

王五四 王足浴 2018-06-05


今天聂鲁达说,“我要在你身上去做,春天在樱桃树上做的事情”,他一定是没有做好安全措施,我老家的樱桃树才结了这么多果子,美味的果子。樱桃好吃树难栽,就像爱情美好对象难找一样,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帽子。
春天的春意盎然,原来是为了夏天盛夏的果实,但不是开花就能结果,就像电线杆上重金求子的美艳少妇,你想为她精力用光,她只想把你的金子骗光。
即便开花结果,果子也未必好吃,总需要折腾个百转千回,回一下锅滋味才好,就像胡适和江冬秀,“天上风吹云破,月照我们两个。问你去年时,为什么闭门深躲?”“谁躲?谁躲?那是去年的我!”去年的樱桃味道的确差些,那是因为即将收获时,突然下了一场雨,这雨在春天时是那么可爱动人,生机勃勃,滋养樱桃的嫩叶勃起,再生出花朵般的生殖器,而到了夏天,果子即将成熟时,它却像闯进婚礼现场的前任……,今年没有这种状况发生,收到樱桃的人都说,美味极了。好雨知时节,懂事的雨,是流动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樱桃被称为春果第一枝,它成熟时虫子们尚未出来作恶,所以樱桃是不打王者农药的,纯洁的就像毕志飞导演的《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水果界的一股清流。春果第一枝,听起来像怡红院的头牌,但随着大棚种植技术的发展,樱桃第一的位置经常被抢走,就像怡红院来了个年轻人,整容的年轻人,迷惑了不少恩客,“无情最是台城柳,依旧烟笼十里堤。”
只不过日久了,并不一定会生情,往往会生孩子和厌烦的情绪,看多了整容脸,大家还是喜欢纯正自然风,大棚里的樱桃虽然成熟的早,但风味比露天成熟的差得远,“只可一宿,不可久眠。” 尝鲜可以吃一下大棚货,回味悠长还得是田野里的露天货。
卖点樱桃比卖淫还难,不仅要避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条例》,还得符合《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作为一名农业微商,为了多卖个三五斗,不得不拿出杀手锏了:后天就要高考了,考生家长们,你们知道吗?以前新科进士发榜的时候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进士们便形成了一种以樱桃宴客的风俗,是为樱桃宴,跟科举四宴:鹿鸣宴、琼林宴、鹰扬宴和会武宴,齐名!提前吃点樱桃,或许功效胜过鸿茅药酒。

打完收工!写得我这老腰,“杨柳腰脉脉春浓”,累得我是口干舌燥,“樱桃口微微气喘”。“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有趣的灵魂要房要车”,这正是花钱的最便宜,谈感情的最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