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企业家: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



2016-10-06 王五四 王企业家

1、王驸马这个号已经阵亡,现在启用王企业家这个号。不是我爱开微信号,实在是有股莫名的缘由:不是爱风尘,似被前缘误。
2、之前总有人转载我的文章,这个我是无所谓的,但是最近有好几个号开始冒充我的号了,给广大人民群众带来极大的不便,甚至可能带来严重的财产损失,因为之前新浪微博上就有个叫“二爷”的团伙冒充我卖书,光收钱不发货,骗了不少钱。所以我想了个解决方案,我另外注册了一个微信公号:王午夜,这个公号不发文章,只用来发布我最新的微信公号,请大家关注:王午夜,IDwangwuye1982
3、想跟追号的各位说句辛苦了,真的是太累了,好几个人都跟我说过,现在基本不关注我的号了,关注了也活不了几天。恩,其实我也建议大家随缘,能看到就关注一下,不过又回到那个问题了:有人冒充。前段时间一个人跟我说终于找到我了,他关注我的上一个号是王五四,我一听差点哭了,这中间隔了十几个号......
4、一想到还有很多人在看着假王五四的公号,就像一想到美国人民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令人无限伤感,对此我表示保留追究对方法律责任的权利,不过这是可笑的,法律并不站在我这一方,因为我经常被以法律的名义封号,就这么地吧,江湖凶险,各自保重。
5、之前有个微信上的熟人说我是借助异议情怀搞投资从事商业,被我拉黑了,投资人都不傻好吗?谁会拿真金白银投情怀,而且还是什么异议情怀,他们躲都来不及,不要再说这种傻话了,我靠的是自己的互联网行业经验和能力。
6、我一直不承认自己自媒体人的身份,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互联网创业者,是一个企业家,不知道你们看过一个美剧没有,名字叫《创业公司》,在这部创业题材的美剧里,第一季的第一集就有五场床戏(袁复生老师提供的数据),所以说,创业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硬广:我的朋友四四做了一个舞台声优剧《三昧》,目前正在京东众筹,请热爱舞台剧的朋友支持。《三昧》把一个时代的变迁,用三个小人物的悲欢离合真切地表现了出来,剧中听不完的京戏小曲,代表了小人物的内心情绪与大时代的一言不合以及不屈不挠,他们的命运与大时代一同起伏,受不了颠簸的永远离开,经得住折腾的迎来春天,就像苦守寒窑的王宝钏终于迎来了薛平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