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之夜不抄党章,这对于纯洁的我们来说实在是太下流了

2016-05-17 王五四 王气质

新婚之夜不抄党章,这对于纯洁的我们来说实在是太下流了
王小波在《白银时代》里说,“他们所能做的最坏的事,无非是让我做我最不想做的事。”,如今他们所能做的最坏的事,无非是不让我做爱做的事。新婚之夜新郎不跟新娘敦一敦伟大的友谊,做一做爱做的事,反而选择手抄党章,实在令人敬佩。新郎的党性在那一刻战胜了男人的本性,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净化了空气里弥漫的荷尔蒙。书中自有颜如玉,党章里有先进性教育,只不过新婚之夜的洞房里还有“隔壁老王”在拍照,这对于纯洁的我来说实在是太下流了。很多人对于手抄党章一事无法理解,这不怪他们,毕竟在填表格时“政治面貌”一栏他们填的总是“群众”,群众怎么能理解党员的觉悟呢?党的先进性教育都能让社会和谐,还怕夫妻生活不和谐吗?党指挥枪,永不叛党,这是多么庄严的新婚誓词,既有实操指导,又有永不分离的精神誓词。
在王小波的《黄金时代》里,二十一岁的王二被下放到云南,他腰疼的厉害,于是就找到了美女医生陈清扬看病,陈清扬向王二倾诉被人骂破鞋的事,王二则提出了敦一敦伟大友谊的论述,希望陈清扬能以性交的科学发展观落实这伟大友谊,陈清扬被伟大友谊的说法迷住了,为了伟大友谊,她和王二搞了很多次。在那个年代,陈清扬和王二都不是党员,更没有机会手抄党章,于是这对思想落后的群众,打着敦一敦伟大友谊的旗号,极尽个人享乐主义,饿坏了生产队的牛,阻碍了社会主义经济发展,这对于纯洁的我们来说实在是太下流了。
普通群众一定要追求思想上的进步,积极向组织靠拢,对于落后群众王二和陈清扬的事,我们要引以为戒,让我们再来反思一遍他俩在清平山上的罪孽,避免犯同样的错误:“那时她被架在我的肩上,穿着紧裹住双腿的筒裙,头发低垂下去,直到我的腰际。天上白云匆匆,深山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刚在她屁股上打了两下,打得非常之重,火烧火撩的感觉正在飘散。打过之后我就不管别的事,继续往山上攀登。陈清扬说,那一刻她感到浑身无力,就瘫软下来,挂在我肩上。那一刻她觉得如春藤绕树,小鸟依人,她再也不想理会别的事,而且在那一瞬间把一切全部遗忘。在那一瞬间她爱上了我,而且这件事永远不能改变。”,我的天讷,“再也不想理会别的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怎么办?“在那一瞬间她爱上了我,而且这件事永远不能改变”,这叫什么话,永远不变的爱,只能是爱党爱国,爱人是很危险的事情。
男女之间果真是不能老敦伟大友谊,敦的次数太频繁不仅对自己的腰不好,还会忘记建设新中国,这对于纯洁的我们来说实在是太下流了。思想落后的群众总是喊把权力关进笼子里,我觉得首先要把群众的人性关进党性里才行,党性可以让他们一本正经起来。乔治·奥维尔在《1984》里说过,“不要爱得过分,因为性欲就是敌人,不管婚内还是婚外”,“作爱的时候,你就用去了你的精力;事后你感到愉快,天塌下来也不顾。”,原来做爱是如此危险的事情,目前我国还有很多青少年并不知道这些危险,请大家转发起来,让孩子们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是中国人就转。
下流群众王二沉迷于性爱不能自拔,虽然美女医生陈清扬的思想也落后,但是她一直在反思,在追求进步,当她穿过中午的热风,来到王二的小草屋前时,“她心里有很多美丽的想象”,直到她进了王二的草房,看见王二的小和尚直挺挺,“像一件丑恶的刑具”,那时她才幡然醒悟,原来感觉很刺激的性,竟是通过如此丑陋而下流的东西完成的,那么性的本质一定是丑陋和下流的,幸好,我们还可以手抄党章,青少年们也可以手抄团章。
洞房花烛夜是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四个时刻之一,其他三个时刻分别是,第二次洞房,第三次洞房,第四次洞房。所以,在这样重要的时刻手抄党章是一件极其庄严肃穆的事。当年濠州城内,明教教主迎娶峨眉掌门,人人称道男才女貌天作之合。张三丰也亲自手书“佳儿佳妇”,本该是美满姻缘,却不料二女争夫血溅华堂,邪教组织头目张无忌抛下新婚妻子与国外敌对势力头目的女儿赵敏跑了,周芷若“抛开凤冠,双手一搓,满掌珍珠尽数成为粉末,簌簌而落”,倘若当年张无忌能退出邪教组织,接受名门正派正规组织的培养,也不至于如此没有党性原则,新婚洞房之夜再与周芷若一起掌灯手抄峨眉门规,白头偕老不是梦。与张无忌和周芷若不同,令狐冲和任盈盈新婚当夜就十分和谐美满,原因就是令狐冲把恒山掌门交给了仪琳,任盈盈也退出邪教组织把日月神教交给向问天,虽然他们并没有被接纳为党组织的一员,也没有在新婚之夜手抄党章,但他们追求思想进步,积极主动远离邪教,最终得以在杭州西湖孤山的梅庄完婚,从此琴瑟和鸣笑傲江湖。
新婚之夜手抄党章这件事,必定会被敌对势力利用,加以炒作嘲讽,广大党员一定要站稳立场,从自己内心深处真正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件可笑的事情,而是一件光荣的事情,我知道现在全国各地都在举办手抄党章的活动,淘宝上也有了相应的代抄党章服务,我劝大家不要去购买,毕竟淘宝买家的信息经常会被泄露,被发现就完了。相比西方国家当年的初夜权而言,新婚夜手抄党章简直不能再纯洁了,当年的英格兰国王爱德华一世为了招募人手维护苏格兰的统治,宣布在苏格兰恢复初夜权,苏格兰群众华莱士的新婚妻子梅伦就这样被英格兰列强糟蹋了,他顿时怒发冲冠,高喊“Freedom”,掀起了一场波澜壮阔的反侵略反初夜权的群众运动。就在现代的英国,还有很多偏僻地区没有明文规定废除初夜权,据报道,2007年英国王储查尔斯在卡马森郡买了一座占地196亩的大庄园用来度假,谁知这地方的封建领主初夜权尚未废除,从理论上讲依然有效,而查尔斯王储在买庄园的时候没有签署文件放弃这一权利,一时间搅得满城风雨。
王小波说,活下去的诀窍是保持愚蠢,又不能知道自己有多蠢。可惜,这太难了,保持愚蠢很容易,但是不能知道自己有多蠢实在太难,当洞房花烛夜之时,传出来的不是男人在女人身上创作的声音,而是笔在纸上划过的声音时,听床者的笑声就会让真相大白了。当然,真相对于纯洁的我们来讲实在是太下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