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在锅里,我在床上



2015-01-19王五四

前晚麻将惨败,我的朋友王怜花说:打麻将输不可怕,可怕的是怕输。于是昨晚又约了一场麻将,开局不利,本以为在哪跌倒就要在哪再次跌倒了,没想到最后力挽狂澜,中国人民爬起来了,心情大好做诗感怀:昨夜小楼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打红中。不过,各位不要沉迷,小赌可怡情,大赌可移情别恋,总是通宵麻将不利于家庭和谐人类繁衍。
我的朋友王怜花说:体胖多运动,人穷少开房。于是昨天下午跟女朋友和朋友的女朋友去杭州幼师羽毛球馆打了两个小时球,六十块钱每小时,打完球出来发现隔壁酒店门口写着钟点房四十块钱每小时,我不由得震怒了,同样是出汗,价格差别怎么这么大?政府一直号召全民健身,但市场却明摆着倡导全民开房,又反思了下,有点豁然开朗了,有些事你可以坚持不懈做完两个小时,有些事你不能。所以,在这国要活得开心,就得多反思:反面的事情要往正面思考,正面的事情要反复思考。
于是福建共青团就反思了一下:“有网友传在微信中发关键字“civilrights”掉美国旗,测试后果然如此....又发国庆、中国、五星红旗等字,无反应!!@腾讯微信团队 出来说说,这是几个意思?”,南平市团委随后转发了上级的反思并继续反思:“五四为何不掉团旗?七一为何不掉党旗?八一为何不掉军旗?国庆为何不掉国旗?@腾讯微信团队 几个意思?”
五四为何不掉团旗这个好回答,我没团旗怎么掉给你看,你发个胸罩我还得掉个内衣给你?你发个公务员我倒是可以给你掉一幅手铐。至于为什么掉美国国旗,我是这么想的, 这国是法治国家,有国旗法,国旗不能随便用,美国虽然也有国旗法,但是没有颁布实施,另外美国最高法院在得克萨斯州诉约翰逊案中以5票赞成、4票反对的表决结果裁定,烧国旗是象征性言论的一种形式,受第一修正案保护,是言论自由的一种表达,所以腾讯敢掉美国国旗,这就是有法治的中国和号称有法治的美国的区别。在这国别说烧国旗,烧自己的人民币都是违法的,现在知道为什么《英雄本色》里小马哥拿美金点烟而不是拿人民币点了吧,在这国连黑社会都遵纪守法。
另外,在这国的传统理念里,掉国旗是很不吉利的,团委知道吗?你们或许会提议改成挂国旗,挂也是不吉利的,知道吗?19751226日,毛泽东过最后一个生日,陪伴他的只有管家吴连登同志和秘书张玉凤同志,主席当时很虚弱,只希望吃碗清淡的长寿面。最初,连登提议做手擀面,玉凤觉得有“赶首”之意,不吉利;连登又提议做伊面,玉凤又觉有“最后一面”之意,更不吉利。商量半晌,两人最终让厨子给主席做了碗挂面。自行体会一下。
腾讯微信团队也是挺坏的,“civilrights”掉美国国旗,难道中国没有“civilrights”吗?国旗不让掉,你掉个人民大会堂下来也行啊。
今天就说这点吧,下面说点正经事,有很多人(真的是很多人)问我是学什么的,做什么的,我大学学的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刚刚归国的化学博士孙文明明哥可以证明,2005年,大约在冬季,那年他大三,我大四,他给女网友发了很多条短信,想统计下具体条数,于是下载了通信清单,一个EXCEL表,知道我是计算机专业的,于是发给了我求助,我一条条数了下,一共121条,没错,就是人工一条条数的,很好的体现了自然科学行为范畴。明哥知道这事后感动得都哭了,因为后来他的舍友告诉他,EXCEL表的最左端就直接显示了数字序号,看一眼就得了。所以,我真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
我是从事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已有九年的行业经验了,特别擅长运营,高大上的腾讯凤凰都待过,阿里百度的高管也经常谈笑风生,淘宝的皇冠店主更是经常讨论包邮的问题,最具互联网基因的网站草L也拥有账号,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现在我跟几个同样也是互联网资深靠谱大拿的人创业了,没错,就是每年要死掉90%以上的那件事情。
我们现在正在寻找这样的人:
1、厨艺达人:他可以是专业厨师,也可以是民间厨艺爱好者,唯一的要求就是做的东西要好吃,非要再加上一个条件就是热爱生活。不要求他能做满汉全席八大菜系,哪怕他只会做一碗手擀面,只会和面擀皮剁馅包饺子,只会煲个汤,只是个小馆子的掌勺的,只是个路边烤羊肉串的(没用过老鼠肉),她甚至可以是你妈,如果你觉得妈妈做的菜很好吃 。我们也非常欢迎诸如米其林三星餐厅的厨师、星级酒店的行政大厨、国家几级厨师、各大菜系掌门人及传人。
2、家宴主人:在自己家或者工作室开设家宴的人。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的朋友或者你就是这样的人,请联系我,限上海和杭州两地。请发邮件至:wangyongzhi@toyoumob.com,来信必复。
玛格丽特说:饭在锅里,我在床上。而我们就在路上,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