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抱抱,什么都不干



最近还是忙着创业忙着做PPT,自从看了陶喆自制PPT详解出轨经历后,我深受鼓舞干劲十足,午饭也都是外卖解决,用“饿了么”点餐,只是午餐经常要下午两点以后才送到,建议以后再晚点,这样我就省了一顿晚饭。很明显,这款产品的名字应该改成“饿死了么”。
别问我股市赚钱的秘诀,我只是把别人用来炒股的时间用来闲着。如果真有秘诀,那就记住这句口诀:毕竟股市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硬日荷花不会红。
股民常说,我就看看,什么都不买,这是不可能的;就像男人说,我就抱抱,什么都不干,这也是不可能的,这两者一个被套了,一个备套了。
什么都不干是不行的,真抓实干才有用,据说当年中财委主任陈云在上海跟“不法资本家”打经济仗,吭吭嗤嗤干了大半年也没效果,还被套进去十万银元,毛泽东听了汇报后说,费那个劲干嘛,先把人抓起来…...
于是,1949610日,上海市军管会派出军警,包围了上海市证券大楼,上海市公安局长李士英亲自带领200多名干警,控制了证券大楼的通道和主要场所,登记了所有在大楼内的2100人的名单,将他们集中到底层大厅由政府代表训话。真抓实干起到了明显效果。
201579日,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带队来到了证监会,会同证监会排查近期恶意卖空股票与股指的线索,显示出监管部门对于违法违规行为要“真抓实干”了。于是这一天,一千多只股票乖乖涨停。再一次证明“真抓实干”这句话的威力。当然,光光是公安干警的力量还不够,据说被套牢的“朝阳区群众”也斗志昂扬纷纷加入了战斗。
此外,重大利好频出,据说三大运营商也已经加入救市研讨会,大招可能是断网,相关部门今天也传出消息“拟规定遇突发事件可限网”,于是宅男界纷纷取出了多年的积蓄……。这一系列举措,有效治疗了股市的不举,缓解了楼顶天台一位难求的局面。
影视界里,王宝强无疑要为股市大跌负责,一日为师,终生为爹,《道士下山》里凡是王宝强认作师傅的,都死了,爹死了。
其实这篇文章是影评,不是股评,前面写那么多股市的事是为了营造一种悲伤的调调,毕竟一提到国产影视作品,大家都是欲哭无泪的感觉。
在《道士下山》这部电影中,背影看起来像格格巫的范伟老师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一把手术刀给小男孩割完包皮,给女人割双眼皮。跟老婆林志玲滚床单时更是引人入胜,意味深长的台词股市听了都会脸红,志玲娇嗔道:“你不要命啦?属狗的,吃不够!”,范老师的回答无疑是天下女人最爱听的:跟你哪有够!“不求千年寿,但求一夕欢”的崇高境界体现的淋漓尽致。滚完一次床单,范伟老师喊“续上”时,心疼的影迷差点像给皇帝听床的太监一样高喊:保重龙体。
在股民眼里最欠揍的王宝强也给广大影迷特别是炒股的影迷留下深刻的印象,面对范伟对他孤儿身份的质疑,王宝强笑嘻嘻回应:“不信我叫你爹行不行?
爹!”叫得股民肝儿颤!此外,王宝强身为一名道士,做错事不去道观忏悔反而去庙里找佛陀忏悔,陈凯歌导演这恐怕是涉嫌干涉宗教内政了。庙里的和尚方丈如松也是个逗逼,小道士面壁思过七日,出关后他送上关怀“你入定七日一定饿了,喝碗粥”,影迷都想打你了,七天不吃饭就给碗粥,应该来只烧鸡才对。
让人欲哭无泪的另外一部国产影片是动画片《汽车人总动员》,出品方聪明的在海报上用一个轮胎把“人”遮住了,一开始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么没脸见“人”,后来才明白他们的用心良苦:人们光看海报上的卡通形象,会误以为是迪斯尼出品的《CARS(汽车总动员)》。
该片的总导演也是公司老板卓建荣说,“街上的汽车不都长一样吗?如果有人长得跟你很像,你难道也要告他犯法?”街上的汽车是长得像,但也没见有谁随便开辆同款的就走啊,人民币还长得都一样呢?你怎么不去银行里抢啊!“我没看过赛车总动员”,“我们的故事跟迪士尼的完全不同,我们的目的是要教育孩子思考和创新。”,一边说没看过一边又知道故事完全不同,这种说法的确是一种创新,但经过思考了吗?
卓老板说,“虽然现在国内动漫市场火爆,题材也非常丰富,但是很多动漫电影都充斥着暴力等元素。除了打打杀杀,还是打打杀杀,对小朋友的影响很不好,他们可能会模仿,对以后的成长很不利,所以我们现在的教育要改一改。”但是,抄袭就好吗?就不怕小朋友模仿吗?以后小学生抄作业会不会就是从你这学来的。
有网友找到日本电视台对抄袭的报道,卓导说“又是新时代的汉奸”,他说“借用冯导的话:你沒买票去看,就沒有资格去乱评论。”,卓导,闻闻就知道是屎非要吃一口吗?这位卓导的回应让我想起了以前同样陷入抄袭门的动画《心灵之窗》的官方回应,“我们就抄了1%”,就好像男人辩解说“我就插进去一点点”。
有网友说《汽车人总动员》要上国产电影的耻辱柱,这个就有点胡说了,耻辱柱上都挂满了,挤不下,《小时代4》还在排队呢。导演卓建荣最近又说“公司已计划拍摄《汽车人总动员2》”,我只想问问是谁给你的勇气?郭敬明吗?
面对抄袭事件,郭敬明也是理直气壮,发掘郭敬明的长江文艺出版社副社长黎波说:“我在华艺到现在打过五次著作权的案子,没有一次败的,我明明知道是剽窃的都打胜了。知识产权的官司特别是侵权的,很难打赢,你告剽窃,除非他直接抄你的,你根本就没有办法。”,也许,他们的勇气都是源自于这位黎波先生吧。
身为一名动漫编剧,我算是很熟悉这个行业了,在动漫之都杭州,很多动漫公司都是打着动漫的旗号圈地开发房地产,很多动漫公司也都是用粗制滥造的作品靠领取项目补贴活着,这些动漫公司就像生产毒奶粉的三鹿公司一样,用不同的内容形式毒害着孩子们的思想。我以前总说真爱孩子就想办法让他出国,对于多数人这的确很难办到,那么在眼下,如果真爱孩子,就别给他看国产动画片了。

广告时间:
最近热议话题非股市莫属,段子手将其比喻成出轨的男友,你张开双腿,他却躺尸给你看。纵使今日千股涨停,销烟中残废出来的你还有信心吗?恋爱专家说,与其等待浪子回头,不如转身投入暖男臂弯。暮然回首,“浙里投”在灯火阑珊处,给你稳稳的幸福。
“浙里投”是浙江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现有产品以固定收益类为主,预计年化收益率在8.0%以上。可转让,无手续费。详询0571-89702903。注册请点击“阅读原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