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车后排放个柴火灶煮饺子也能成专利

 作者:王五四  2023-11-09 


这种营销活动不是ceo脑子坏了,就是品牌负责人脑子坏了,但终归是ceo脑子坏了,冲这智商和秀智商的无畏劲儿,这车我肯定不敢买。

这是准备迎接经济寒冬,让车主们可以在车里做副业包饺子卖饺子增加收入吗?新能源车,不是字面意思的车,汽油用久了不是新能源了,电能用久了也不是新能源了,改柴火了,崭新的应用于汽车上的能源,用完后也可以改名叫火车了。

这个ceo也可以发挥下想象力,后排再加个柴火灶,饺子包完直接丢柴火大灶里煮。

2014 6 12 日,马斯克宣布:「特斯拉公司将自己200 余项有关电动汽车电池、电子装置和控制软件方面的相关专利一律对外开放,不会对任何怀有善意使用我们技术的企业发起专利诉讼,目的是鼓励其他汽车厂商利用这些技术,开发长距离续航的电动汽车。」

在这之后几年好多能用的国产新能源汽车品牌出现,虽然此后像比亚迪这样的电动车说自己的专利是特斯拉的16倍……,我们不一定了解国产汽车,但国产的东西和国产的企业家我们不应该不了解,特别是当年一个个如日中天的企业家们现在跌下神坛跌成狗啃泥。

专利这玩意,不能光看数量,还得看是否是核心技术,很多专利都是外观设计空间设计座椅颜色大屏幕影音啥的,搞不好车上包饺子和我刚才说的后排放个柴火灶煮饺子也能成专利。

这么多年,中国的企业家们太不要脸了,骗子含量比诈骗行业恐怕都高,科技的发展,不是你吹个牛逼喊个口号就能实现的,这个道理和经验教训我们早就熟悉了,但现在依然如此。

能买得起车的,家里就不缺包饺子的地方,真需要在车里包饺子的家庭,可能也是最后一顿饺子了。

 (图文转自微信,编者加以标题和分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