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天下,腰系香奈儿

 王五四  2023-09-09

 

大眼昨天写了篇文章叫《情感就像内裤,但别穿在外边》,周小平不仅把自己和老婆的情感穿在外边了,还给外人穿了。97日,周夫人王芳站在马里乌波尔剧院的废墟上,动情的唱起了前苏联歌曲《喀秋莎》。这家剧院曾经作为平民避难所,聚集了近千名手无寸铁的当地居民,去年316日,剧院遭受俄罗斯空天军两枚炸弹袭击,有600多人丧生,包括老人和孩子。97日,马里乌波尔市长的顾问彼得罗·安德留申科在他的电报频道上分享了王芳唱歌的视频,并愤怒地评论说:“马里乌波尔居民的坟墓上很久没有跳舞的了吗?你来了。”请这位顾问理解,中国某些地区的确有坟头蹦迪的习俗。

乌克兰法律事务部发言人奥列格·尼科连科表示:“中国歌手王芳在俄罗斯军队杀害了600多名无辜者的马里乌波尔戏剧院的废墟上表演歌曲《喀秋莎》,是道德沦丧、人性扭曲的表现。”我也认为王芳此举很过分,但背后肯定有人撑腰,不信你看她演唱时系的腰带,法国香奈儿,这么大一个中国,周小平这么大一个大V,连条爱国者皮带都找不到给你系上吗?周小平应该比任何人都清楚,当下的中国,穿什么牌子用哪国产品,不是一件单纯的小事了,王芳嘴上心系祖国,却腰系法国,很大程度上代表着她此次的行为,背后是以法国及其盟友美国为主的西方势力在撑腰,如果真是这样,王芳这条腰带,不仅伤害了乌克兰人民的感情,还欺骗了俄罗斯人民的感情,更是伤害了中华民族的精神。

不过王芳也不是不能解释这件事的,她可以告诉各国人民,她的丈夫周小平被国人称之为周带鱼,她之所以系着这条腰带,代表着对丈夫周带鱼的感情,两者不离不弃,心系天下,腰系对方,也是对当年周小平跟她说的“身许家国,心许你”的呼应。至于香奈儿这个牌子,她根本不知道是哪个国家的,她只是觉得香奈儿跟想念尔意思很相近,表达了一种思念之情。

以上,大家都能看出来我是在胡说,但周夫人倒是未必,毕竟她当年写过微信公众号史上最愚蠢的一篇文章,足以见她的智商和知识水准。那是一篇痛批电影《敦刻尔克》的文章,《抵制电影<敦刻尔克>是一个民族的自觉与自重》,她在文中说“《敦刻尔克》电影所表现的是英国在亚洲抵抗日军的英勇神武。但实际上,这部片子却是严重的历史虚无主义,在粉饰英军的同时,更是埋葬和无视甚至是抹黑了中国人的英勇抵抗。”她把法国的敦刻尔克当作了亚洲,她把交战双方从英法和德国换成了中英和日本。这种行为暴露出来的问题不是知识储备量的问题,而是说明这些人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只不过别人做这种事时是险恶的不要脸,他们是丢脸以后也不要脸了。

也正是因为如此愚蠢和不要脸,他们两口子才能做出演唱《喀秋莎》这种事,他们肯定不知道这首歌曲是如何诞生的。查下百度都能查到,“1938年,张鼓峰事件发生时,正值珲春地区的夏秋季节,苏联诗人伊萨科夫斯基就是从这得到了创作的灵感,写出了诗歌《喀秋莎》。苏联著名作曲家勃兰切尔看到这首诗歌后,马上便把它谱成了歌曲,迅速唱遍了苏联,在苏维埃共和国联盟中顿时掀起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热潮。”仅从“张鼓峰”这三个字来看,就知道这是中国的领土,日苏在这开战,后来被苏联霸占的土地,在这种历史背景下诞生的歌曲《喀秋莎》,你跑去俄占乌克兰领土上演唱,这很明显伤害了中华民族的感情和精神,你们两口子真得去精神病医院看看了。

周小平一直强调他的老婆没有任何政治身份,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国人,我觉得这太操蛋了,这侮辱了普通的中国人,普通的中国人这么愚蠢和二逼吗?周小平还就此事发表了三点声明,在第一点里他说“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我本人无法陪同她前往争议地区……”,我不知道他有什么政治身份,但是这个声明显然把自己当回事了,还引起纠纷……,你是拜登访问乌克兰,还是佩洛西造访台湾。你不就是想带点俄罗斯的便宜货回国挣点钱吗?记得你去年十一月吐槽自己祖国的防疫政策,对现行政策进行大肆批判,弄得网民一度以为防疫政策风向变了,但事实上只是因为你新疆的货仓因为防疫政策迟迟发不出货,自己个人利益受点损,就不顾全大局了,就不顾祖国人民的安危了,这样不好。不过你比作家六六聪明,她的智商倒是很像你老婆,之前她前往疫区做宣传工作时说了句很真实也很残酷又很愚蠢的话,“幸亏我来了,再不来素材就没了……”。一开始,这位新加坡籍的作家特别支持国内处理疫情的方式,多次赞美以及宣传,直到后来上海疫情时,她父母被困在上海,她写了一篇文章控诉防疫政策,说她妈还有心脏病,但现在缺医少药……。这些人的嘴脸啊,祖国一定要认清。

那次因为对新疆防疫政策的不满,引发了周小平大战胡锡进,他们之间的纷争,给人一种葫芦娃大战猪八戒的梦幻感,极具中国特色的魔幻现实主义。很多人说周小平变了,其实本质未变,不论是他之前的谎话连篇造谣污蔑,还是现在的看似仗义执言直抒胸臆,都是为了一己私利毫不动摇。当胡锡进体力不支,像董卓一样大喊“吾儿奉先何在”时,周小平却像三姓家奴吕布一样,见势不妙换义父如换衣服,暗戳戳给了老胡一方天画戟。三国思想家曹孟德斯鸠说过,对一个人的不公,就是对所有人的威胁。因为对一个人的不公,所显示出来的是“制度的逻辑”。这种逻辑,可以用来对待所有人,无人能保证自己幸免。我们阻拦不了历史车轮的疯狂碾压,只想说一句多余的话,小平,锡进,你们也躲一躲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