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依旧美如水,老男人不再壮如山



2016-10-28 王五四 王流放

作为一个老男人,最近我们的脸被五岳散人老师丢光了,他攒了点军刀、蜜蜡、手串,就以为自己是中产阶级就可以在姑娘们面前膨胀了,说什么“作为一个有点儿阅历,有点儿经济基础的老男人,对于我们这种人来说,除非是不想,否则真心没啥泡不上的普通漂亮妞儿,或者说睡上也行。”这真的很不得体,特别是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什么都是按爹分配的基本国情下,他这么无知是会让思聪笑话的,笑话他没关系,但是会殃及我们这些无辜且一直谨小慎微的老男人,果不其然随后老男人综合症纷纷被扒了出来,什么骨质疏松、头发稀松、勃起疲软、射精无力……,这些没法反驳也无力反驳更不需要反驳。
你或许睡过几个姑娘,但这又能代表什么?牛顿第三定律告诉我们:男欢女爱时,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而且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况且,睡过仅仅只是睡过,你解得开衣服不一定解得开风情,解不开风情,不过就只是猪八戒吃人参果,全然不知滋味。你睡过几个,又解多少风情?有些时候遇对了人,一个就够,因为风情万种,遇错了人,千淘万漉也不行,因为万种风情。同一个窗户望出去看到的景致会不同,同一张床上倒下去感受的人生起伏不一样,年轻人囫囵吞枣浅尝辄止尚可理解,作为一个老男人如此随风柳絮轻薄桃花,实在不堪。
说什么“除非不想,否则真心没啥泡不上的普通漂亮妞”,加个“普通”说明你还尚存羞耻之心。“普通漂亮”也就是指整容医院出品的嫩模网红脸吧,我不是歧视整容脸,我只是在为自己的审美负责,那些脸过于老套,真的称不上普通漂亮,你去各大医院和各大夜总会打听下价格就知道了,便宜没好货。忠言逆耳良药苦口,话不太好听,但理摆在那,整容界需要推陈出新,再用老套的模具加工,即便手术成功也会无人问津,就像水烧开了后没有米下锅,马配上了鞍却没了人骑。
 “作为一个有点阅历的老男人”,你有什么阅历呢?你的阅历有长者丰富吗?“我告诉你们,我是身经百战,见得多了,西方哪一个国家我没去过”。俏、慧、娴、媚、帅、酷、贵、雅,你熟悉哪个派别的女性?环肥燕瘦水深山高,你又了解过哪一种女人?摸着姑娘的大腿用英文背诵林肯在葛底斯堡的演说你行吗?骑了两年自行车挤了三年地铁就真以为自己是老司机了?抓住了蝉就以为抓住了整个夏天?戴个泛着油光的手串就真把自己当仁波切了?对着天空撸了一炮,就以为强奸了地球?年纪不小了,别弄得好像全世界都欠你一炮一样。或许你跟姑娘有曾经过往的美好,有你们曾经拥有的春秋和冬夏,但如今你那里已经荒草丛生没有了鲜花。
我办公室周边环绕着七家医院,但却遍寻不到一家男科医院和脑科医院,否则我一定会请五散老师来坐坐,顺便看看病。我明白老男人有危机感,日渐膨胀的肚子和脸庞,以及日渐不能膨胀的其他部位,让人感到焦虑,我们需要坦然面对这些,经过这么多年的摸爬滚打和丢人现眼,我们不是早就应该学会了“坦然面对”这个词吗?你不是许家印,恒大不属于你,要勇于承认我们已经软弱无力了,在床上也不用跟姑娘们遥想当年了,也请忘掉时间,不用每次都计较那十秒八秒的,人家看中你的钱,你就别抠门,看中你的智慧,你就多谈谈人生经历,无论如何,姑娘们看中的都不是你的体力,老男人没必要太为难自己。老男人看待男女关系可以审慎,但没必要居高临下,像卡夫卡一样大方的说句“我在妓院门口走过就像在一个心爱女子的家门口走过”,不丢人,不过违法。
不得不承认,在这样一个社会里,各个领域的老男人在各个方面都是猥琐的,尤其是床界,他们还处于骗良家妇女上床,劝失足少女从良并计较时间和次数的低级阶段,他们并不清楚对于老男人而言,上床的意义已经发生了变化,上床更多的是一种仪式感,而不是寻求欢悦的渠道,老男人不只是要睡,还要在性中思考,以及交流,长者虽然已经疲软,但还是可以教你一点人生经验的。《达芬奇密码》中说自伊希斯时代以来,性的仪式一直被世人认为是男人从尘世通向天堂的唯一桥梁。库布里克的电影《大开眼界》中的“神婚”也有这一层意思的表达。当然,这都是宗教界的床事,只能意会了。
与西方影视宗教界的老男人把女人当作通天桥梁不同,东方影视宗教界的老男人把女人当作通往西天的阻碍,在《西游记》里,女儿国国王和唐僧之间就是如此。“一个喜见男身,恨不得白昼并头谐伉俪;一个怕逢女色,只思量即时脱网上雷音。”女儿国国王问唐僧,“为什么世间还有像我们这样的孤男寡女,不能成双成对,为什么御弟哥哥甘愿守孤灯伴古佛,单宿单飞呢?”面对年轻貌美位高权重的女儿国国王如此情真意切的表白,时年四十多岁的唐僧作为一个老男人,依旧不解风情,狠心抛下佳人,他并不知道,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王小波说,吃饭喝水性交和发呆,都属于天赋人权的范畴。我一直觉得男女之间不仅可以通过语言交流、眼神交流,还可以通过性交流,这种交流不仅可以为双方带来欢愉,还能安慰彼此心中的孤独,只不过这是可遇不可求的,并非每一次性交都能给彼此带来慰藉,有时反而会更佳孤独,《黄金时代》里的陈清扬就是如此:“在章风山她骑在我身上一上一下,极目四野,都是灰蒙蒙的水雾。忽然间觉得非常寂寞,非常孤独。虽然我的一部分在她身体里磨擦,她还是非常寂寞,非常孤独”,陈清扬的内心和在她身上发生的性爱是分离的,即使肉体如此亲近,也依然会觉得孤独和寂寞。这一点恐怕是“想睡谁就睡谁”的五散人无法理解的。
跟谁睡想怎么睡睡成什么样当然是你的自由,只不过作为一名老男人,总要想着给年轻人做个榜样,不要让年轻人觉得,这些老男人,睡了几十年怎么一点品质也没有还是这副德行。老男人当自强,应认真对待每一睡,虽然不用睡在灯光影里、锦帐之中,也不需要红绫被、象牙床这么夸张,但在程序上和精神上要对得起那些愿意为你“须作一生拚,尽君今日欢”的姑娘。怎么理解这句诗呢,步非烟的小说里有这么一段:她解开了衣带,一层又一层,直到赤裸着站在红色的灯晕里,脚下是她翠绿的衣裳。她紧紧抱着自己的肩,仿佛是一件连城的玉,她说:“每一次,每一次你都怕我体质太弱,不能尽兴,今天,我……全部都给你。”
孤单是人类永恒的宿命,所以应慎重对待每一个在床上与你相遇的女人,哪怕是付钱的。
这次有两个友谊广告,请大家给看看:
1、电影《但丁密码》衍生出来的一个能把人逼疯的游戏,请点击阅读原文
2、推荐一个朋友做的财经类的微信公号:小小财技,IDcaiji555,不一定能让你闷生大发财,但肯定能让你赚点小钱,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