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放假通知



2015-12-27王五四

前段时间王宝强家亲戚出车祸时,他发了这样一个微博:“酒后驾车肇事逃逸这种事却发生在了自己家人身上,操你妈的,你不顾自己的危险也得想想别人的生命吧!把人撞死了还逃跑,你他妈的知道不知道给去世的家人留下多大的伤痛!!!”昨天他发了这样一个微博:“祝伟大的毛爷爷生日快乐,每次当我想你的时候我都会去天安门,面对着你立过誓今天都已实现,三磕头跪拜”,我只想说,“饿死人这种事发生在了自己家人身上,操你妈的,你不顾自己的智商也得想想别人的生命吧!把人饿死了你还祝寿,你他妈的知道不知道给去世的家人留下多大的伤痛!!!”
硬广:
古龙老师说,“当一个女孩子开始会脸红的时候,她就不再是一个小女孩了。”,《老炮儿》里的许晴游刃有余地应付着六爷,脸不红耳不赤,她已经熟透了。古龙老师说,“一个男人若是能活六十年,至少有十年光阴是白白浪费了的。这十年中,起码有五年是在等女人换衣服,还有五年是在等女人脱衣服。”,年近六十的六爷,是心有余而肾不足的六爷,面对深爱的女人,却肾不由己,这种滋味我最知道,众所周知的原因,这个我深爱的微信公号和头像将暂停使用,请各位移至:sduwyz
江湖事江湖了,何必向官府举报,行走江湖,一忌勾引二嫂,二忌勾结官府,三忌扎啤掺水。佳人不可唐突,好酒不可糟蹋,这两件事你们以后一定要牢记在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