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李军同志看淫秽录像片及不正当男女关系的调查情况报告



我不上新浪微博,新浪微博上有个叫“王五四2015”的不是我,他老转发我的文章,骗了不少打赏钱,请大家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打我可以,就别赏了。另外,也别老加我微信号了,加了肯定还要拉黑;也别叫我老师了,叫老师我手软;也别说是我粉丝了,我已被主流媒界和学者认证为轻浮、刻薄等等之类的下流人了,对你们影响不好。另外,木兰当户织党的腾讯新闻的老师们,你们辛苦了。
在杭州,我有几个刚认识的酒友,某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他们突击行动,夜袭了西湖景区附近一家废弃的大酒店花家山庄,他们在档案室撬开了一段沉睡的故事,资料柜里厚厚一叠检讨书如同电影般绘声绘色地描述了一场83年的酒店流氓案。能看到什么,全凭你们个人。
《关于对李军同志看淫秽录像片及不正当男女关系的调查情况报告》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李军,男,31岁,已婚,一九七八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餐务部厨工。
根据调查及李军本人的交代,他所犯错误事实是:
.
1985年大约四月份的一天晚上,打电话给孟峰(闭路电视室工作)说:“……有个朋友有一盒录像带子,内容不知道,是否在你这里看一看。”经孟同意之后,在22点多时李军带着陈丽(女,浙歌工作),王凌(浙歌),陈明(交通大队机动中队民警)三人,并随身带着录像片子来到单位闭路电视室。孟峰接电后放了《风流怪事》及另一部淫秽片(未完),共放映了一小时左右。另外,过了半个月时间左右,在文联宿舍,冯超家,李军带了林立(驾驶员)第二次去看了淫秽片;十来天之后,经李军联系,陶鼎介绍,在体育场招待所播放了淫秽片(未完);过了一星期后一天晚上十点多,李自己去刘方家看了淫秽录像片,先后共参加联系观看淫秽录像四次。
.
大约在八四年的秋天,经徐三(现市检察院工作)介绍认识了浙江歌舞团演员侯琳琳(已离婚有一子),并先后在元通宾馆跳了两三次舞。在八四年底的一天,侯琳琳来向李军借用军大衣之后他们就开始单独来往,并逐步产生了感情。852月中旬的一天李军去侯琳琳家吃午饭,饭后发生了第一次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事后两者关系一直持续到8511月份。在这期间,(去年春节期间),李军私下调班,去安徽芜湖屯溪与侯琳琳回合(侯老家芜湖,探家期间),在屯溪借宿侯琳琳家,俩人共寝一室。
鉴于以上李军所犯的错误绝非偶然,他平时工作吊儿郎当,无组织无纪律,随意调班,请病假,小病大养,实为不可告人的勾当。平时不注重学习,改造自己,思想极端,迷恋着腐朽的生活,交朋友看淫秽录像,直至发展到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中去,错误性质是严重的。而后经公安及领导的教育下,认错态度较好,但为了严肃法纪店纪,达到教育广大职工及本人,研究给予:

未完待续,后面自述和检查和处理也很有嚼头
我这几个朋友都是极好的人,他们有一个青年公共空间,叫梦想家:
梦想家
微信号:DreamingMachine
梦想家是一个青年公共空间,旨在为当下的青年提供更多精神交流的机会与平台。
梦想家为非营利文化艺术纯公益项目,长期举办各类文化活动、艺术展览等,有限的运作资金由众筹以及团队成员个人投入组成。
我们希望通过这个项目追求多样的价值观与多种不同的生活方式。



续上篇)


检查

单位领导:
下面我把这一年多的时间所犯的错误作一深刻的检查。首先谈一下看淫秽录像片的错误经过。
第一次在去年春天大约四月份的时候,****团(某机关单位)的陈丽跟我说,她有个朋友,有一盒录像带,很好看的,但内容不知道,你是否有地方去放一放看看。我说,现在没有录像机,要到我单位去看看。事后,我打了个电话给孟峰,说我有一个朋友,有一盒带子,内容不知道,是否在你这里看看?孟说,可以,不过人要少一点。我说,一共四个人。孟说,晚上要迟一点放。后来,我,陈丽,陈丽她的朋友(王凌,同机关单位),陈明(民警)在晚上十点多到单位里来的。陈丽,王凌,我三人在望湖叫了一辆出租汽车送到单位,陈明一人骑了二轮摩托车来的。到了闭路室,王凌把带子拿出来,孟峰就开始放了。内容是:开始有个小故事,片名叫《风流怪事》,后面是淫秽像片,无声。当放到淫秽像片时,我们就提出来不能看,后来大约放了十分钟左右,就关了。整个片子前后共放了一个小时左右。看完了以后,我先把陈丽送回去,然后再把王凌送回家,最后我和陈明俩一起回家。
第二次,在第一次相隔半个月时间左右,在(某机关单位)宿舍里,大概叫冯超家里,放了一部淫秽录像片,带子放了一个多小时,内容是和第一次一样的。单位里林立也一起去看的。另外,我所知道的人是这些,刘汪洋夫妇,林立,李重刚,陈明,赖东军,刘方,其余还有四个人名字不知道,片子是向王凌这里去借来的(但他有条件,片子先借给我们,放好之后,要把录像机一起借给他,当时是陈明,刘汪洋他们去谈的,结果大家同意了,就这么放了,机子是刘汪洋他们的朋友的(同冯超机关单位)。我们当时去一辆吉普车,一辆刘汪洋他们车队的小车,陈明把林立送回来,我是赖东军吉普车送回来的(时间在晚上十一点左右)。
第三次,大约在第二次时间过了十来天左右,单位里陶鼎说,他哥哥单位里有一台录像机,问我有没有好看一点的录像片。我说去问一下。后来陈明他去搞了一盒录像片,我去把陈明带到陶鼎家里,陶又带陈明去哥哥那里,结果他们谈妥了。在第二次晚上八点钟左右放。陈明告诉我明天去看录像片。第二天我,陈明,赖东军,刘方,我们四人去看了,我们进去一看,片子已经开始放了,我们大约看了两三分钟后,就提出来关掉,因为当时看的人太多,陶鼎他们哥哥也有七八个人,后来就把机子关掉,我们就回去了(片子陈明也带走了,片子内容是讲淫秽的片子)。
第四次,大约过了一个多星期,陈明他们几个人叫我去看录像片,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片子。结果晚上十点多,在刘方家里放的,看的人我一个,陈明,赖东军,刘方夫妇,还有二个人不知道。片子内容是跟第二次看的一样。机子是赖东军他们借来的,大概是某机关单位的。看完之后,赖东军用摩托车给我送回家的。

另外,在八四年秋,我通过陈春桦(现某机关单位工作)认识了浙江某歌舞团舞蹈演员侯琳琳(现年38岁),由于我们平时经常来往,产生感情,在八五年初,我们之间发生两性关系,关系一直保持到十一月份(现在我们还是在走动,但没有发生两性关系)。在这期间,我们到了安徽芜湖屯溪去了一趟。事情是这样的,去年春节期间,侯琳琳回家探亲,她要我回杭的时候去芜湖接她,顺便去林立家去看看(当时林立也回家探亲了),一天,侯琳琳打了长途给我,叫我第二天去芜湖,接到电话后,第二天我去买了长途汽车票,到芜湖去了,当天下午两点多到芜湖的,侯在汽车站接我。那天在芜湖玩了半天,第二天就到林立家去了(芜湖那天我是睡在旅馆的,侯睡在家里的)。第二天,我拍了电报给林立,要他来火车站来接我们;结果,我们到了火车站,侯在门口迎接,晚上我们大家都喝了一点酒,林立当时喝醉了,林立他们家里,以为我和侯琳琳是夫妇,就安排我们一个房间睡了。在林立家住了两天,第三天我和侯琳琳就返杭了。
还有,在这平时,我工作吊儿郎当,无组织无纪律,爱上班就上班,爱休息就不上班,随意请病假,骑着车子在外面到处乱跑,给餐务部领导和群众带来了极大的影响,给单位造成了极坏的影响。自本月十三日公安局招我传讯,我才恍然大悟,从梦中醒来。事后,我想找单位领导谈谈,但公安局的同事说,要我不要跟任何人讲,包括单位领导,和陈方里。是今天领导找了我谈话,耐心地帮助我,教育我,使我决心今后更好地重新做人。
以上我所犯的严重错误,决不是偶然的,是平时无组织无纪律,对领导同志的批评没放在心里,是平时对自己思想放松的改造,在社会上乱交朋友,才导致这次犯的严重错误。由于平时放松自身的思想改造,从好奇到不知不觉地走上犯错误的歧途,这一切都怪自己平时太缺乏政治头脑。目前,在我们系统改革的大好形势下,我不但没有做好积极的投入工作,反而做了低级趣味,荒淫无耻的事。在这次改革中起到了相反的作用,在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充当了不可告人的角色,头脑中沾染了资产阶级和封建阶级的腐蚀思想,辜负单位领导对我培养和教育。看了这种下流淫秽的录像片,我认为,确实是有害于青年的心身健康,是一种精神鸦片,是走向犯罪道路的途径。犯罪的青年总是从平时工作吊儿郎当,无阻是无纪律,不拘小节,开始走上犯的道路。我也是如此,我真对不起,单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培养和教育,现在领导又一次地挽救我,才使我回心转意。
今后,我决心不辜负领导对我帮助教育,一定努力学习政治思想,刻苦地改造世界观,与资产阶级,封建腐蚀思想彻底决裂,不断提高自己的识别能力,不但抵制资产阶级的生活方式,以及低级趣味,荒淫无耻的东西,还要制止其它犯罪的行为。在改革中起到积极的作用,在工作上一定好好地干,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用组织纪律性不断地来约束自己,弥补以前所犯严重错误,彻底地吸取这次教训,重新做人,保证再不重犯,做一名出色的厨师,为单位,为国家争光!诚恳地接受领导同志们对我的帮助教育。
自我认识侯琳琳以来,我发现她与港商来往比较多,尤其是我刚开始与她接触,和她感情谈下来的时候,她与港商往来都很密切。至于我跟她来往最高潮的时候,有四个港商来找过她,都在她家里看到的,其中她还跟我讲,在去年夏天,海南岛有个朋友给她介绍了一位男朋友,说是香港塑料什么有限公司的,姓余,年龄在四十五岁左右。后来侯琳琳去广州与他会面了一次,第二次她同她父亲一起去广州看望姓余的,后来听她讲准备在今年8月份登记结婚。我在她家里的时候,港商来找她,她都回避我,到边上房间谈话去了,具体谈一些什么我都不知道。还有在市区她与陈春桦(某机关单位),黎高(某机关单位),李志林(刚出国探亲回来的,现没有工作)来往比较密切。据我所知,从平时的谈话中得知,她与陈春桦,李志林有着密切的来往,关系不一般。
另外,在今年三月份,有一次我到侯琳琳家去,她拿了一本画报给我看,报刊题目是《龙虎豹》,里面内容是裸体画像。我问她从哪里搞来的,她说是一个港商给她的,看了并要我为她保密,不要乱讲。当时这本画报是从她家的五斗橱里拿出来的。

八六年春
关于我从去年以来,调班,病假,事假的事,我实在是记不清楚了,只好把大概情况说一下:调班累计十天左右(跟廖仕初,林大录,吕光虎,倪德众,姜文调过班),事假累计五天左右,病假累计两个多月左右。
另外关于和侯琳琳的事,我再补充一点。侯琳琳我是通过陈春桦才认识的,大概是八四年的秋天,因为那时,陈春桦经常和几个人(包括侯琳琳)到我们饭店来吃饭,介绍她是浙江某单位的演员。当时我很想学跳舞,想叫她教我,她呢也表示同意,后来在元通跳了两三次舞,开始认识的。在八四年底,又一次她到外地去巡回演出,问我借军大衣,我们开始单独来往了,并逐步产生了感情。大约在八五年二月中旬,开始发生了第一次关系。那天我在她家里吃中饭,因为吃多了,她就叫我在她的床上睡一下,我就迷迷糊糊睡了。过了一会儿,她也在我边上睡下来了。由于当时一时冲动,就发生了第一次关系。从这以后,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比较平常的,地点有时在她家里,有时在我家里。这种关系一直保持到八五年的十一月份。因为我发现她的港商客人特别多,怕以后会出事。另外,我自己的妻子对我实在太好了,心里面确实有点过意不去。所以从十一月份起,没有发生过这种关系,但平时还保持着来往,互相在走动,她有什么节目要演出,就打电话叫我去看,始终保持着姐弟关系。情况就这样。
还有我的两个多月时间的病假,其中有一部分是我请的假病假。比如我以前在体校腰扭伤过,我就跟医生讲我的腰又发病了。还有去年我骑摩托车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膝骨和脚腕扭伤了。但已经好了,我继续跟医生讲,还没有好,所以医生就给我开了病假。这种做法是决不应该的。一边请假病假,一边与情人搞不正当的关系。这是一种流氓行为,是一种品行不道德的行为。我这样做既对不起领导的关怀,又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和妻子。通过这件事,我一定吸取教训,再不重犯。重新做人,望领导看我的实际行动,用最大的努力来弥补自己的过失。
李军
八六年春
(本材料来自梦想家城市探索项目小组资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未完待续)

夢想家×山羊公社

(完结篇)
这个地点的城探成员:
坤子,桃子,任上,任家欣,黑毛,三土,刘飞

看录像经过
去年六月左右,本单位李军问我借录像机,说要自己放录像看,我就向体育场陶穆处联系,结果是不向外借,来放是可以的。然后我和李军讲后,他说过两天他片子借来后再和我联系,几天后他和我说有片子,你给我讲一下,我找到陶穆说好晚上在体育场招待所放。晚上李军带了10左右来了。体育场有三个人来,其中一个人说有这么多人看,就在外面的大房间放算了,李军说不行一定要在里面的小房间看(因当时我和体育场几个人不知片子的内容)十点开始放一看才知道是不健康的片子,结果看了30分钟由于进了一个人,我和体育场几个人说这种片子没意思,然而向李军提出停止放下去,他说既然这样,这就算了。然后就散伙了。
陶鼎于86年春

单位领导:
去年上半年的一天晚上,(具体时间记不清了,由于自己思想上不重视,违反电视室有关规定给社会上传播的黄色,色情录像带钻了空子,这是一种严重失职,是违法的。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那天晚上估计已是十点钟以后了,我在电视室正在整理,准备下班,突然(事先是否已打电话已记不清了,反正事先我是不知道的)。本单位职工李军带着一男一女,共三人来到电视室,说他有一盒录像带是别人刚从上海带来的,是什么内容不知道,可能满好看的,要放放看,当时由于有自己搞录像片的念头,认为如果真是好片子,可以录下来,故旧不假思索地把磁带放进了录像机。当发现片子内容极不健康,心里有些紧张,出于好奇心,没有立即停放,直到发现有两性关系镜头时,才慌忙停机。回想起来前后三十分钟左右,仔细想想和这些片子的危害性及人们中的流毒真有些后悔,后悔自己发现片子不好时,没有立即停机,因此造成严重的后果,但是事情已存在了,自己只有认真地从中吸取教训,努力学习,改造自己的思想,遵守单位的各种规定和制度,千万不可再失职了,今后要在自己的心灵深处常敲警钟。当然主要还是看行动。以上是自己对这件事的认识和经过,若有不正之处请谅解。
此。
孟峰
86年春

检查
经理办公室领导:
下面是我看录像的检查和经过。
今天上午公安三处把我叫了去询问关于看录像和李军的事情,我已经全部如实地向公安三处讲了。下面是我的经过。
去年上半年,大概是四五月份,时间下午7-730分,李军叫我去看录像。我问他地点,他说来汽车接,我问他什么片子,他说很好看,就这样晚上我们去了,看好以后我就回单位(驾驶员是刘汪洋)时间11时左右。录像片名我不知道。开始是短片接着后面是无声片是黄色的。地点在松木场,海关后面,人数10人左右,其他人我都不认识。
下面是关于李军和浙江**团(某机关单位)职工侯琳琳1985年春节我探亲回去,他们俩来我家的情况。
在我探亲回去之前,李军说春节到我家来玩,我说好的。就这样我回去过春节。春节以后,我接到电报要我去火车站接他(电报是从芜湖打来的)。就这样我去车站接他。在他和我来玩,没有说他和侯琳琳一起来。侯琳琳家在芜湖,也是回去探亲(侯琳琳我也认识)。
我和她现在父母都在安徽,说起老乡。当时我去火车站接李军时看到侯琳琳,发呆了一会儿,没有办法。就把他们接到我家。住宿是我家里,住了两天。李军提出来和她睡在一起,我不同意,我说给我父母知道这么办,我说我父母对这方面是很严肃的,他说没关系,不要紧,就说我们俩是夫妻。就这样我没有坚持到底,朋友面子太生。(我父亲出差了)。他们俩在我家里睡了两个晚上,第三天我送车站,他们回杭了。以上是全部经过。
我知道我犯的错误很严重的,中央三令五申严禁看黄色录像。我是知错加错。看后不汇报,这也是我第一次看。从那以后就没有再看黄色录像。心里一直很后悔,不该去看这种录像。这对于我们青年是没有好处,只会犯罪。这也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关于李军和侯琳琳事情,主要是朋友面子太生,对法律认识不够,犯了这样严重的错误,今后一定好好学习法律,教育自己,帮助自己。望公安和单位领导严肃对我的处理,给我一次很大的帮助。
林立
八六年夏

认识
通过今天上午的杭州市公安局公开处理大会,对我本人是上了一次深刻的教育课,使我更进一步认识到看淫秽录像错误的严重性。看这种淫秽录像确实是对社会,对自己危害极大的,不但危害自己,还损坏单位的名誉,有害于我们青年的心身健康,在建设社会主义文明中起到了相反的作用。这次会议对严重危害社会治安,态度恶劣地进行了严厉地打击。同时对于一些能认识到错误的,态度好的,并有所悔改地也被公安部门从轻处理。所以这次会议确实对我是一次很好地教育。我在去年看了两部淫秽录像片,这确实是犯了一大错误。幸亏单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及时批评教育,挽救了我,使我树立重新做人的信心。今后,我决心,决不辜负单位领导和同志们对我期望,痛改前悔,努力工作,用自己实际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失。争取领导对我从轻处理,教育从严。最后,请领导和同志们看我的实际行动吧!
李军
八六年夏

认识
今天上午我参加市公安公开处理大会,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我在台下心里很难过。是公安和单位领导及时给予我的帮助和警钟。看淫秽录像对于我们青年是极大的害处,发展下去我就会犯罪,扰乱社会治安,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文化是唱反调。我自己认识我的错误是严重的,看淫秽录像也是我第一次看,也是我最后一次看。对这种危害我们社会治安精神文明东西应该彻底清除。应该为文化和单位都做一些有利事情,好好工作。我们年轻人应该求上进,精神思想要健康,做一名有为的青年。最后,望单位对我严肃处理。因为我败坏了单位名声。这次大会给予我帮助是终身难忘。在此,谢谢市局和单位给我的帮助。
林立
八六年夏

我的认识
今天上午市公安局公开处理大会,无论对整个社会,还是我自己都是一次极其生动的教育,特别是我自己犯有这样的错误,对于这次大会的理解是非比寻常的。当然在思想上受到很大的震动。淫秽录像它不仅危害人们社会,更危害的是危害了生长在社会主义社会中少年儿童,阻碍四化建设和二个文明建设,是败坏社会风气,腐蚀人们思想的公敌。
通过这次大会,认识是从根本的,以后决不再犯危害社会和人们的事,为社会主义和二个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孟峰
八六年夏

(本材料来自梦想家城市探索项目小组资料,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已完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