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合之死,纯属巧合



万事开头难,本来文章的开头是这样的:作为一名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起床上班前给自己打气鼓劲是很重要的,如果男女朋友恰好都是创业者,那么两个人就可以互相打气互相激励了,男的起床给女朋友打气,女的起床给男朋友充电……,可是,好像读起来有点奇怪,挺像祝你女朋友漏气男朋友漏电一类的,这纯属巧合。
那么换个姿势再开头一次。公司旁边的早餐店老板是个东北人,做的一手好包子,今天早晨我刚坐下来咬了一口包子,小店里就响起了音乐:“多少人为了生活历尽了悲欢离合~悲欢离合,多少人为了生活流尽血泪~流尽血泪,……,有谁能够了解作舞女的悲哀,还能流着眼泪也要对人笑嘻嘻……”,听着这熟悉的旋律我的眼泪都快下来了,这可是花都夜总会的成名曲啊。不难看出,作为一个东北人,老板对于娱乐圈还是很关心的,就像他的老乡王思聪。
王思聪少东家为娱乐圈操碎了心,操滴稀碎,娱乐圈的杨幂刚遭受了所谓不雅视频的困扰,王思聪立马站出来操心:“作为一个看了9遍才删的权威人士,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这不是大幂幂。”,我只看了一遍,也确认不是杨幂,因为杨幂的演技没那么好,话说回来,杨幂新近上映的电影也算是不雅视频了,演技烂的很真实很俗气。思聪作为鉴定视频的专业人士,不知道有没有鉴定过徐纯合被枪杀的视频?徐纯合之死,纯属巧合吗?
徐纯合死了,死之前没有人关心他,死之后人们关心的不是他,毫无疑问,徐纯合之死纯属巧合,但在这地却常有雷同,以前总觉得悲惨轮不到自己,现在觉得随时会轮到自己,权力的蔓延无度,让我们随时与之“偶遇”。看到这么多有“良知”的学者和媒体在分析央视的公信度、视频的剪辑、法条的适用、美国警察的开枪权等等,我都有点感动了,这种权力导演的戏码你们作为群众演员也义务参演无数次了,每次都还演得这么认真,真是有专业素养的好演员,你们就像精神病院里被挑出来负责发药的病人,日复一日乐此不疲地给病友和自己发安慰药丸,以为自己病好了,实际上院方只是为了维持精神病院祥和宁静的氛围。
那些总在认真分析想要得出真相的人,好像真相很难知道一样,这国的真相只有一个吧?真给你真相了,你反而不敢要不敢接受了,叶公好龙,你好真相。真相过于荒诞,仿真相才是你们愿意接受的,只是现在玩仿真相也越来越危险了,搞不好还会像仿真枪一样要入罪,四川有个十九岁的男孩向台湾卖家网购20支仿真枪被判无期,购买二十次仿真相要判多久?对于很多人来说,真相比真枪还可怕,所以有人可以开枪,有人不能开腔。
作为一个性格内向的人,我是不太爱说话和社交的,但在新认识的朋友那,我尽量地谈笑风生把酒言欢,努力不让人把自己看成一个偏激的、不合群的、不入流的人,因为我不想像徐纯合一样,死后被媒体借他人之口描绘成一个好吃懒做、嗜酒如命、丧心病狂摔孩子袭击警察的人,但不论徐纯合是怎样的人,他都不该被击毙,更何况他那些温情父爱人性的一面,被很多媒体刻意隐藏,著名淘宝店主五岳散人说“我力挺警方以后碰到类似情况开枪。”,我比他更极端一点,我力挺警方以后碰到卖假货的淘宝店主就开枪。
有些时候真切地感觉到人生如戏,本来给自己规划的是好莱坞大片,自由奔放,可演着演着枪声一响,就被国产抗战神剧插入了,荒诞冰冷,编剧还不忘在片头打上: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射向“徐纯合”的子弹,枪声就像在提醒我们,好莱坞大片该结束了,现在是国产影片时间,你可以把扮演的好莱坞英雄代入,但是对不起,一颗游击队的子弹就能结束钢铁侠的英雄之旅,才不管他是不是刚刚干掉了超级大BOSS奥创。每当剧情发展不下去即将露出破绽亟需完善时,国产金牌编剧之一胡锡进就像刚做完大保健一样,一脸正气满眼精光的开始创作了,在他笔下,所有死的人都是该死的坏人,所有杀人的都是维护正义的好人,坏人靠实力活完本集,好人靠编剧活出续集。在迪伦马特的剧作《老妇还乡》中,有这么句词,“这个世界曾把我变成一个妓女,现在我要把整个世界变成一个妓院。”,整个世界我不知道,至少这片土地上到处都是大保健,到处都是胡锡进和五岳散人的身影。
以前我们总说爱人如己,现在恐怕要改成爱人如狗了,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对狗的爱超过了对人的爱,就在徐纯合死后不久,五十多个“爱狗人士”飞到乌鲁木齐声讨因保护儿子而打狗的王先生,王先生不仅道了歉还赔了一万块钱,几个“爱狗人士”感觉不解气,还跳上了王先生的车猛踩两脚。何勇在《姑娘漂亮》里唱到“交个女朋友还是养条狗”,以前我觉得交女朋友很难,现在觉得狗可能比女朋友还不好惹。爱狗我能理解,狗不会说人话不会顶嘴,但爱成这样,真正日成狗了。不顶嘴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习惯,朝鲜国一位显赫的高层人士,就因为和国家领导人顶嘴,被炮决了。当然,顶嘴只是一项罪状,还有在司令官面前打瞌睡,下次开会时应该没人敢打瞌睡了吧。
我不是说不能爱狗,也不是说要先爱人再爱狗,而是说,你们懂个屁爱。先搞清楚什么叫做爱吧,爱从身边做起,5·17是全国助残日,别忘了用你的爱心帮助身边那些脑残朋友。

还是有不少人在问广告合作的事,我不做商业广告,做的广告都是帮朋友免费推的,感谢各位抬爱。
一、515日到524日,北京鼓楼西剧场将迎来经典剧目《那年我学开车》。该剧由美国著名女性剧作家玻拉·沃格尔(Paula Vogel)创作,探索少女性侵与家庭关系,曾荣获普利策戏剧奖。该剧翻译胡开奇也是《枕头人》和《丽南山的美人》的译者。由于该剧主题涉及敏感争议性领域,因此即便是态度十分严肃的戏剧作品,主办方仍然提示:十八岁以下观众谢绝入场!
二、朋友的山生小五星枇杷,来自四川宜宾地区农村。农民种在房前屋后,自然果林,不是规模种植的。枇杷日晒雨淋自然成熟,处于半野生状态。果子个子小,有麻点,味道酸甜。有着水果的纯正味道,健康清甜。要买的话可以点击“阅读原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