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病毒有毒,我们比你们还毒)

 原创 王五四 2022-05-11 


入户消杀,说明抗疫工作已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开始进入收尾阶段,就像三大战役打完以后,胜局已定,剩下的是进山剿匪,也就是入户消杀。

有些自媒体很自恋,说什么“研究表明,入户消杀对阻止病毒传播几乎无效!”还是美国研究的观点,难道我们的专家不知道这一点吗?难道现在入户消杀是为了阻止病毒传播吗?不是。是为了用实际行动和无比坚定的意志震慑病毒吓死病毒,病毒有病,我们比你们还有病,病毒有毒,我们比你们还毒。

让它们不要做无谓的挣扎,不要抱有侥幸心理,以为躲进人类家里,就可以长期与人类共存,你是躲进了家里,但是你没有房产证,即便你沾染在了房产证上,小区门口的保安大爷也会告诉你,别以为你有了房产证房子就是你的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是我们的总方针。

病毒在人间游荡这三年,若是稍微有点良知,就应该早日主动退去。或许病毒面对这人间疾苦,也早已心灰意冷,这阳间比阴间还冷,这人类比病毒还能折腾,它累了倦了,它想回家了,它写信给家里说,姐姐,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每个入口都有人在审问,是阴性还是阳性,仿佛在问,是生存还是毁灭,这个春天,没有人关心人性。

(原文无题,此标题为编者添加)

问:如何查看王五四的最新文章?

答:最好是加入“小鸟”程序并关注王五四的账号:“王永智”(请看截屏)。或:加入本“电报交流群”若我收到他的新作会发到此群,但不一定及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