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我可以,但请别给我丢人现眼


 王五四写作辛苦但生存不易,请多转发其文,点赞并关心其广告或打赏!

2016-01-28 王五四 日完俺软

这两天,很多,很多人问我,新浪微博上那个“二逼”是你吗?真不是我。在王五四、王枪枪、王大姨被封以后,我想着要隐姓埋名,低调地搞个微信公号,头像也换掉,名字也不叫王XX了,文章也写得小心翼翼,自我阉割了一刀又一刀,力求文章不被举报,公号不被封,这样我就能积攒一大批粉丝,然后商业广告就能卖个好价钱,然后我孩子的奶粉钱,老婆的酒钱,我的麻将钱就有着落了......,但是,用“日完俺软”这个号写了两篇后就暴露了,我也就抛弃了那些不切实际的幼稚想法。
以前也经常有微信公号会转载我的文章不署名,很多人会帮我举报,我基本都是一笑而过不会点击确认按钮,也有人会在我的文章下加个它自己的收款二维码,我也觉得没关系,也挣不了一个大保健的钱。前几天有个微信公号推荐了我的一篇文章,作者写成了“二逼”,我心想这孙子是不是跟我有仇,怎么喊我二逼,后来我捉摸着骂就骂了吧,人难免犯二,直到后来有人问我微博上的“二逼”是不是你时我才搞明白。
微博上的这个二逼用了跟我一样的头像,认证是“自由撰稿人”,跟我当年在腾讯微博认证的名称一样,从今年一月份开始就转载我的文章,没一篇署名的,而且会把我很多以前的文章加上新的新闻事件,搞得好像是新写的,就算这样我也认了,你这么爱我,我感激还来不及。直到他今天写了篇跟六小龄童上不上春晚相关的“暴民的胜利”,文章写得烂极了,令人发指,文章中还说什么“我之前说过,一个男人成熟的表现是从不劝小姐从良,一个公民成熟的表现是不期待政府改良”,这话是我说的,但你在文章里这么用就明显是冒充我了,冒充我也没事,可你在这么烂的文章里冒充我,是不是太不尊重人了?
这个声明是软弱无力的,本来不想写,但是看到他的微博下方,那么多女粉丝一声声地喊着“王大姨”,我的心都碎了。当然,也感谢你帮我挨了那么多骂,有什么办法能让你停止类似的行为吗?给你钱行吗?当年,范甘迪在纽约尼克斯当主帅的时候,最爱穿的品牌就是阿玛尼,由于他经常通宵熬夜研究战术,所以经常把阿玛尼穿得皱巴巴的,当记者采访他给他拍照时,阿玛尼西装就那么丑丑地曝光了,阿玛尼官方认为范甘迪严重影响了阿玛尼的品牌形象,于是协商请求范甘迪不要穿他家的牌子,无果。后来,机智的阿玛尼就提出给范甘迪500万美元的赞助费,但是范甘迪必须同意以后不在公众场合穿皱巴巴的阿玛尼。
请大家奔走相告女粉丝们,这个微信公号是我,如果这个没了,备用号是王伯伯,wangmama1982 谢谢各位,春节快乐。

没有评论: